郭采潔 - My'Car 與原曲Mika - Lollipop

最近真的快忙死了
手上2-3個程式專案要做,還得應付處理行銷政策,加上一個跟不上進度的工程師,很多程式都快做不出來啦...

以上僅是牢騷話.....

最近,裕隆不斷的推 my car 這個廣告,本來不太注意的,沒想到我家的女兒有一天突然哼哼的唱起來,我才發現這廣告對女孩子的吸引力很強啊!



有時候,男孩子會以比較理性的立場去看這樣的東西,通常會覺得:
這樣的車,看起來很孩子氣,不夠流線,不夠霸氣。
這樣的車,性能一定不怎麼樣,極速不高,馬力不大。
這樣的車,安全堪虞,板金很薄.....
等等的理由

但是,若以行銷立場來看的話,確是非常成功的『吸睛』了。
所以,你可以想想,為什麼百貨公司一樓都是賣化妝品的了。
因為根據統計,消費能力最大的都是女性。

後來,我稍微去注意了一下廣告,也發現了這樣的廣告必須是量身訂做的,也就是不能套用。
簡單的去Google一下,發現它的原創是MIK的Lollipop,非常 Cute的一首歌。



非常富有小孩子想像力的歌,旋律輕快明確,容易記住。
當然,這廣告歌也套用它的風格,只是歌詞改成中文了(前奏有點點不同)。

後來又找到郭采潔的完整MV『卡通人生』,把它看過幾遍



我比較好奇的是,背景動畫是重新畫過的,為了配合廣告,但不知道是不是找原創團隊作的,風格蠻相似的,也很有故事性。
我比較注意到的是汽車會飛的那一段,如果以攝影師的角度來想,要拍成這樣,攝影師不是要吊在空中晃啊晃的嗎?很暈吧。(不要以為汽車拍起來會飛,只是把汽車吊起來拍就好) 呵...

總之,我只是想把兩段影片轉到PSP上給女兒看啦,結果變成廢話一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列印的條碼為什麼很難刷(掃描)

C# 使用 Process.Start 執行外部程式

統一發票列印小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