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之音 - Cecile Corbel


Cecile Corbel被譽為是法國頂級吟唱女音歌手,原本有聽過其名,但是未曾有去特別聽過她的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知宮崎駿2010年新作《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ノ》請她來配樂,在看過預告之後,發現風格還蠻搭的。

感覺非常的舒服,跟之前宮崎峻的搭配別有另一種味道,只是不知是不是宮崎峻是不是想要刷洗之前幾部票房毒藥的名聲,個人我倒是蠻期待這部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ノ》的。




先來看看《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ノ》的預告片,等會再聽其他Cecile Corbel的音樂MV



Cecile Corbel - live performance - Je m'endors - celtic harp
 


感覺如何?聽她的音樂有種在田野花草間飛翔的 Feel 呢!

留言

XDF000寫道…
這配樂真的很有味道~
不小心看到預告片,害我確定要噴錢看電影了
gh32表示…
你好!
Cecile Corbel的音樂真的很棒呀!!!
除了借物少女,她自己本人也做了很多音樂

有興趣的話
以下網址還有別人寫得更詳盡的資料
http://www.stsd99.com/phpBB3/viewtopic.php?f=6&t=1481
(請放心,沒有病毒XDDD)

我自己是gh32,很啦賽那位 XD"
WILDOX寫道…
感謝您的提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列印的條碼為什麼很難刷(掃描)

C# 使用 Process.Start 執行外部程式

統一發票列印小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