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漫畫下載程式

這是我自己寫的小程式
謝謝各位關心,本頁由於對象網站抓取異常已經停止更新,原程式已經重新修改並導向新網站抓取漫畫,歡迎各位到 這裡來看看

原本,在阿榮的網頁裡面看到的 抓線上漫畫的小軟體 後,愛看漫畫的我終於可以免除用網頁看漫畫的痛苦,但是常常遇到 kukudm 網站的問題(改程式碼、主機位置、網頁塞車)的困擾,導致常常下載不了,加上原本作者在當兵無法即時維護,沒辦法之餘,只好把以前拿來分析網頁的程式改寫,做出了這支程式,當然也感謝榮哥幫我刊載。

不過,由於它是PowerBuilder 10開發的,所以Runtime的部份頗大,主程式約400K,但是Runtimer就大到 13MB了!關於Runtime的檔案我還不知道要如何簡化,盡量把不要的DB connect檔案拿掉了。
提醒您,漫畫雖然好看,但是也要讓眼睛適當休息,畢竟螢幕會比書本對您的眼睛殺傷力更大喔。
廢話不多了,簡單介紹用法吧,有興趣玩的就自行下載去玩。
網頁文章內容圖片來不及更新,所以會與程式畫面有一點點出入
下載位置請點這裡,版本:2.0.4.5,RAR壓縮檔,約5MB,解壓後約15MB。沒有密碼。

※來源網站的漫畫列表暫時關閉不對外開放,因此無法取得列表了。
請找到檔案 kukudm.exe,點擊並執行,主畫面如下:




一、取得清單方式有兩種,一種是kukudm放在首頁的推薦及更新清單,另一種是全部列表。
A、『首頁資訊』頁:這裡可以取得kukudm首頁上的相關漫畫清單,包含『推薦漫畫』『最新更新』『最新加入』,按下『讀取首頁』後可以得到首頁上漫畫分類列表。


B、『漫畫全部列表』頁:按下上方的『下載清單』,可以得到kukudm網站漫畫全部列表。



※以上動作只有程式在開啟時執行一次即可,只要程式不關清單都會一直存在的。

二、不管在首頁資訊還是全部列表中,找到你要看的漫畫,按一下點選然後按『內容』頁,或是直接點兩下就可以跳到『內容』頁都可以。如果太多漫畫不好找請參考步驟五。




三、您可以在內容頁勾選你要下載的冊數,你也可以點選中間小按鈕『全選』、『全不選』快速選取,若有特殊選擇上的需要,您可以利用『連續選取』『連續取消』來操作:


A、連續勾選範圍: 先勾選要選擇連續冊數的第一本,然後再按住"Shift",接著點選連續範圍的最後一本,則第一次勾選到第二次勾選的範圍將連續被選取。



B、連續取消:同第四點作法,先取消第一本勾選,然後按住"Shift",再取消勾選第二本,則兩次勾選間的畫冊將會取消。

 

C、選擇需要下載的頁:因應網友回應特殊需求加入的設計,由於需要連續分析許多網頁,所以也稍微影響到切換到內容頁的速度,內容頁上會多出『總頁數』『下載開始』『下載結束』欄位,可以讓您自訂下載頁數範圍,以及了解該冊會有多少頁面需要下載。

您可以修改 『下載開始』『下載結束』的值,以符合您要下載的頁面。

D、頁面下載失敗處理方式:頁面若下載重試多次失敗後(通常是page failure)的處理方式,看您是要繼續其他頁面下載、或是直接跳下一冊下載,還是直接結束。若是連續頁面出現重試失敗的現象,建議您先到該網站看看該漫畫是不是可以看到圖片,如果不行表示該網站的漫畫圖庫資源有問題,我的程式也沒辦法處理囉。


E、下載逾時:(2.0.2.9)若遇到網站伺服機無回應時,可能會得不到page failure的狀況,2.0.2.6板使用的inet_p.exe會掛在工作管理員上佔用CPU的元兇就是如此。雖然改為MultiThread但是也難以避免,設定下載逾時可以讓下載線程下載檔案時超過指定的時間無反應後,強制關閉。要注意的是,逾時時間不可以小於10秒,否則容易會發生較大檔案或是網路塞車下載失敗現象。



四、按『下載選取的』按鈕,就會跳到『下載分析』開始下載,當然它提供進度表讓你知道下載狀況。下載前你可以變更『存檔位置』,當開始下載時就無法變更了。




五、 注意右上方如果有出現藍色底的標籤『內容讀取中』表示還在下載,如果要停止,該標籤下方有個『停止』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停止了。當完成時,畫面訊息最後會出現『完成』字樣。




六、(本功能只能用在漫畫所有列表)如果你認為漫畫太多不好找,在『漫畫全部列表』頁上面有個過濾器。注意,是過濾不是搜尋喔,你在方塊中輸入你要找的關鍵字,輸入後按下『過濾』,它可以幫你過濾出含有關鍵字的漫畫書名。但是如果你想回覆所有書的列表只要按『恢復』按紐就可以了。

七、縮小隱藏(2.0.2.6版以後):避免被老鴇發現工作列上有奇怪的工作項目執行,所以改了視窗標題名稱,然後增加了縮小隱藏的選項,如下圖:

 
 縮小視窗後會躲到工作佇列裡面,而且偽裝成工作管理員 y^_^y。


如果你想變更縮小隱藏圖示的顯示名稱 ,您可以在程式的資料夾下面找到一個user.ini的檔案,更改裡面的 trayname 字串即可。

如果您想測試多線程下載,您可以將kukudm.exe『複製』然後在原來的資料夾下『貼上捷徑』,然後修改捷徑內容 的目標(T):U:\PB10\web分析\kukudm.exe mode2
如果出現找不到 目標程式的問題,請加引號改成:
"U:\PB10\web分析\kukudm.exe" mode2
由於多線程目前屬測試版,所以....請自行測試囉


 其他:
A、若是遇到kukudm的網路塞車,下載時就容易出現多次『重試』現象。
B、由於kukudm是對岸網站,所以在程式中有轉換成繁體中文的功能,以方便過濾搜尋,但是部份簡體字在繁體字中有對應可用字,所以在轉換後還是原本的『字像』,例如『聖』,網頁上顯示『圣』,轉換後還是『圣』,所以在過濾搜尋時,你用『聖』會永遠找不到相關的漫畫喔,只好請您輸入『圣』來搜尋了(不要說不會打這個字,用注音的話『聖』跟『圣』是同音的只是字排在後面點)
C、關於取得清單後出現亂碼的現象,有可能是你的作業系統的關係,我使用的是XP繁體中文版(注意不是外掛多國語言版的)內建的字元集轉換函數處理大陸簡體字,所以在非使用XP繁體中文版的作業系統有可能遇到這個問題。
D、部分漫畫無法下載,如『天子傳奇6洪武大地』,因為該站圖片網址中包含了簡體中文字導致編碼錯誤,所以無法下載,這部份目前無解。

※版本修正紀錄:
v2.0.0.4 首版發佈 => 2009/10/01
v2.0.1.0 => 2009/10/26
++修正可以以在小筆電顯示的畫面大小,提供畫面拖曳大小.- Bruce 建議
++修正kukudm網站使用動態圖庫伺服器問題.- 馬小克、吊子1/2 建議
++修正kukudm網站使用非標準html tag內容解析問題.- 斌斌 建議
++增加冊數全選/全不選功能鈕,統計已選擇冊數.- 匿名 建議
++修正冊名若出現 \/*?<>| 等字元時,會導致資料夾命名失敗.- 匿名 建議
v2.0.1.4 => 2009/10/27
++再修正動態伺服器定位問題.- XDF000 建議
++改用EVENT觸發式運作原理,減少CPU佔用消耗問題.- 匿名 建議
++增加卷冊連續選取的方式.- Yan 建議
v2.0.1.6 => 2009/10/27
++增加首頁清單『推薦漫畫』『最新更新』『最新加入』讀取頁.- 匿名 建議
v2.0.2.1 =>2009/10/28
++修正重試流程無限回圈問題.- XDF000 建議
++修正非jpg圖片抓取錯誤問題.- XDF000 建議
++增加卷冊內頁預讀總頁數,以及可選下載頁數功能.- 匿名 建議
++嘗試修正inet_p.exe當掉問題.- 匿名 建議
v2.0.2.6 => 2009/10/29
++增加縮小隱藏到工作列圖示功能.- jasper 建議
++變更程式標題名稱以防止被老闆發現.- 匿名 建議
++修正正在下載時突然按到關閉程式導致錯誤.
++增加常用路徑儲存.
v2.0.2.9 => 2009/11/03
++改用multithread方式設計,取消inet_p.exe的呼叫.
++增加下載逾時報錯.
V2.0.3.2 => 2009/11/11
++多線程下載模式(隱藏,DEBUG中).
++修改kukudm網站變更漫畫列表網頁問題.
V2.0.3.4 => 2009/11/12
++修改kukudm網站採用動態聯結導致漫畫列表網頁無法讀取問題.- XDF000 建議
V2.0.3.7 => 2009/11/12
++修正列表部分空白問題.
++修正卷冊圖片非JPG導致程式失敗問題.- 匿名 建議
V2.0.4.0 => 2009/11/13
++修正列表錯亂問題.- XDF000 建議
++修正多線程手動停止時無法停止問題.

V2.0.4.5 => 2009/11/18
++修改列表重導向追蹤功能.- Jansprit 建議
++修正thread重新配置錯誤的問題.
++增加下載逾時改用分流網站下載功能.
++增加版面thread逾時監視,執行分析下載LOG檔案紀錄,ERROR LOG檔案紀錄.以利程式異常追蹤.
++ 增加手動輸入URL分析下載功能.- XDF000 建議


※這個網站的很喜歡搞怪,常常搞動態聯結,有點討厭呢 T_T,不過我是拿來練功的。

如何移除程式:
本程式屬於綠色免安裝軟體,程式下載接壓縮後不必安裝即可使用,如果您要移除軟體只需要將本程式解壓縮所在資料夾整個刪除即可囉。

其他反應:
Q:下載頁面失敗後,如何快速確定該網頁圖片是否有問題?
A:您在『下載 分析』頁面下,可以看到重試失敗的訊息,其上方便有個網頁面URL,您可以拷貝該URL,然後貼到您的瀏覽器上面,嘗試使用瀏覽器開啟網頁,若是無法出現圖片,這就表示該頁面圖片是有問題的,即使再重試也無用。

Q:vista問題?
A:絕好問題,個人因為沒有用VISTA,所以...........,但是感謝XDF000網友提供方法,歡迎各位到他的網頁看看吧 http://madao.mooo.com/blog/ 專區。(XDF000大最近換了Windows 7,有機會可以問問他)

Q:天子傳奇6洪武大地下載不了?
A:這是個很頭大的問題,kukudm裡面引用的圖片URL含了一個簡體中文字,這個簡體字每次解析都會出錯,原因在於它的編碼不知道怎麼編的。
例如:http://ascrsbdtbd.kukudm.net/kuku6comic6/200905/20090512/tz6/000-005/comic.kukudm.com.1话_00016U7.jpg
可以看到『话』這個字,解析後的HEX為 %BB%B0,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瀏覽器傳送時卻是解析成 %E8%AF%9D,我自己架站的經驗來說,繁體中文是沒有問題的,卻不知簡體為何會這樣編。
 如果有網友相關的經驗是否可以提供給我呢?

留言

DIS表示…
剛剛下載時出現很多次重試,結果最後是下載失敗@@
所以下載的圖檔都是無法預覽的@@
Unknown寫道…
多謝大大的軟體,很好用。
可是有的沒辦法下載耶...

例如醫龍的20集...
XDF000寫道…
真的好用

我會在我的BLOG介紹
會用到相關連結
在此報告一下
斌斌寫道…
您好
非常感謝你寫這個程式

回報一點小問題
我在抓棒球大聯盟66 時發生錯誤

截取圖片:http://ascrsbdtbd.kukudm.net/kuku3comic3/bqdlm/Vol_66/kkdm.000.03Y.jpg>");

應該是parse圖片位置的時候把後面的>"); 一起當成網址了

能修正的話就好了

感謝
匿名表示…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開啟程式也選擇漫畫了,可是下面都沒有出現下載的按鈕,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Unknown寫道…
你好
我是用小筆電使用這套軟體
發現因為解析度的限制 有些按鍵與視窗無法清楚被看到 請問是否有法子更正 感恩
吊子1/2寫道…
有些頁面解析好像會有問題, 例如:天子傳奇六 130之前都會解析錯誤, 131~146 又正常, 最新的 147 又錯誤....不知道原因是?
吊子1/2寫道…
有些頁面解析好像會有問題, 例如:天子傳奇六 130之前都會解析錯誤, 131~146 又正常, 最新的 147 又錯誤....不知道原因是?
匿名表示…
漫畫名稱中若有特殊字元(如"/"),則下載資料夾的命名會出問題(有時隨機命名也失敗)。
匿名表示…
希望能在選擇冊數的時候可以增加全選的選項,不然有時候書籍的本數過多會需要一本一本點
WILDOX寫道…
感謝大家提供的意見,屆已修正發佈新板的程式了。
XDF000寫道…
報錯~~截圖

h 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vmWnlzLOHtHCWK7z4zDrxA?feat=directlink
匿名表示…
謝謝你這好用的軟體. 真的很感謝.
但有個問題, 不知是否可以增加區間的冊數下載. 如全部有100冊, 但上次只下載到20. 本次想從21 -> 100. 但要一個一個勾. 有點久...
Yan的Blogger寫道…
謝謝您好用的軟體. 但建議一項貼心設計.
是否可以提供由某一冊開始捉取到最後一冊的設計. 如全部有100冊. 但上次捉到20. 這次想由21->100. 可是要一個一個勾. 有點久...^^
匿名表示…
謝謝你的軟體
WILDOX寫道…
謝謝各位的關心,部分網友建議的BUG再做過修正發佈了,至於該網站『推薦』『最新更新』的部份我再找時間做。
匿名表示…
inet_p.exe still reach over 90% CPU usage with ...
Pentium 4 CPU 3.0 GHz
512MB RAM
匿名表示…
download speed slow ><"...
I hope I can setup start and end page
when choose only one volume ...
(if I know how many pages in this volume first)
匿名表示…
inet_p.exe does not been released when close the main program - kukudm.exe
XDF000寫道…
再次來報錯~~
實在是感謝WILDOX大的更新
這次依然是同一部漫畫
不過只有VOL.1會出錯
狀況如下:
測試多次 都會在這個地方出錯
h 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P2qYL5NhkEqm8nhCFcYjmg?feat=directlink
而這次程式更新後
會出現無限重試(有時會正常出現下載失敗的BOX ,而"無限重試"的狀況 "停止" botton會無法使用):
h 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ph-o7UlOREqTRCvaRtmjsg?feat=directlink


希望大大不要嫌我煩...<(_ _)>
XDF000寫道…
能出一份力
也很開心
jasper表示…
希望可以有背景作業~
或者有隱藏功能~
這是一個好軟體~感恩
匿名表示…
1.Would you change the windows title - "在線漫畫下載" to English word(like "KuKuCatch" or "Online Comic Catch for KuKudm" ...)?
2."inet_p.exe" still reaches over 95% CPU usage after two or three minutes program start.
3.The function of start and end pages is great !
XDF000寫道…
由於Blog發生錯誤
所以文章發布日期異動
導致網址更改
新網址:http://xdf000.twbbs.org/blog/2009/10/30/kukucatch/

另外CPU飆高可能跟防毒有關...初步判斷
XDF000寫道…
應該是說
inet_p.exe 會一下子出現一下子消失
有些防毒會優先掃描有所變動的程式(使用者開程式會做預先掃描)
所以說CPU飆高是因為防毒飆高
而不是inet_p.exe本身飆高
把程式加入白名單或許可以解決
(以上初步判斷...因防毒而異且有時是因各人的設定使防毒在這方面較敏銳)

有一個確定狀況:
當程式當掉時 inet_p.exe 確定會飆

而且關閉程式後inet_p.exe並不會關閉
要開 『工作管理員』 ,把 『inet_p.exe』 關閉。
WILDOX寫道…
to XDF000 "應該是說inet_p.exe會一下子......."

您說的有道理,看樣子我得研究一下有沒有避開重複開啟的執行方式了。
XDF000寫道…
提醒一下
新版沒有 以管理員權限開啟 喔
XDF000寫道…
有Vusta 64bit 使用者在問:
-----------------------
您好,
請問一下您的VISTA 是64位元的嗎?
我的Vista 64 下載時常常在下載第三張時就卡住不動了.
inet_p.exe 的使用率飆高到50%. UAC, 防火牆跟防毒軟體都關了也是一樣.
不知道是否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
我記得
除非32bit程式使用不相容於64bit環境的內嵌驅動程式,才會有問題.....

如果無法解決只有請出VirtualBox了..(有點太麻煩了= =)
WILDOX寫道…
關於『新版沒有 以管理員權限開啟』這個問題,我真的比較好奇vista的安全機制是怎麼觸發的,因為我只有在程式加入minimized tray in icon / restore tray out icon的功能,並沒有變更程式執行方式啊?

況且,這個選項好像是(印象中)在程式執行前(對該程式按右鍵選單中出現的選項)的選擇執行方式,理論上是程式碼還未執行的情況下,所以我程式碼再怎麼改也應該不會影響到系統的安全決策才是。
XDF000寫道…
vista的UAC 安全機制被批評為"可有可無"
據說已有6種方法可以繞過CUA機制執行惡意程式
以上題外話

之所以需要以管理員權限開啟
是因為 vista CUA機制會預設本機磁碟必須以管理員權限才可新增資料夾(或在特定資料夾內新增檔案)...
而有些人在vista新增磁碟槽時也設定了該權限限制

"以管理員權限開啟"只是降低在有開UAC機制的vista出現錯誤的疑慮 (vista預設是開的)。

而我會提出"新版沒有 以管理員權限開啟"
是因為v2.0.1.4 開啟時會出現要求以管理員權限開啟,而v2.0.2.6 沒有,原因未知...
只能說UAC會被批評不是沒有原因的
XDF000寫道…
報錯:
遇到錯誤,
無法如設定的4種方式處理(跳下一張.下一冊.直接結束.詢問)
例如
漫畫:獵魔行者
集數:第5集 之 006.jpg
截圖:
http://img.imagedash.com/VSGx.png

範例上Kuku圖片已損毀 遇到此情況程式會當在那

按下停止會終止下載,但inet_p.exe依舊會在
,沒有去終止它的話,再次下載會在乎叫inet_p.exe,即同時會有2個inet_p.exe
WILDOX寫道…
XDF000謝謝您的建議,我已經嘗試在2.0.2.9版進行修正,為了避免修正後有新的BUG導致有問題,所以舊版的連結我依然留在頁面上。
XDF000寫道…
關於新版本
最近有點忙,所以新版於VISTA的使用結果會有點晚回報

目前用新版載第一部漫畫,還未出錯...

請問有MSN嗎?
匿名表示…
您好,關於我之前提出VISTA 64會無法下載的問題目前已解決了,似乎中華電信浮動IP某些IP會無法下載,改用固定IP後即可下載
匿名表示…
不知為什麼"天子6洪武大帝"捉不下來??
WILDOX寫道…
關於"天子6洪武大帝"捉不下來的原因是,該圖片網址含有簡體中文字,導致轉譯後的字碼與原字碼不同,變成了錯誤網址,這部分我試看看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Unknown寫道…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點選
漫畫全部列表->全部清單
出現的是Microsoft服務 跟後退兩個項目而已
我還已經更新過了
是網站那邊改了什麼嗎
還是我個人問題呢
WILDOX寫道…
哈囉,家豪
Kukudm的網站把全部列表的網頁改掉了,2.0.3.2版本已經針對這個問題修正了,目前我測過沒有問題,因此請您確定一下您下載的檔案是2.0.3.2版本,若不行請把原程式刪除掉,重新解壓縮,注意:壓縮檔案是kukudm2032.rar喔,不要下錯了。

另外一個測試的方式,是你直接在瀏覽器上輸入 http://comic.kukudm.com/list11.htm
如果沒問題應該可以看到列表,依照你的狀況看來應該是擷取到的網頁內容有誤導致解析錯了。

祝您使用愉快
WILDOX寫道…
再給 家豪

上則留言要修正一下,因為kukudm把列表改成動態式,所以listXX.htm根本也是不一定能開啟,所以我稍微把程式修正,讓它自動抓頁面了。
匿名表示…
嗨~家豪
感謝您的熱心分享
這個抓漫畫的軟體真的可以造福許多的愛好者

建議您增加一個proxy功能
因為主站在大陸,如果透過proxy去連接
下載速度會更快

還有在下載的時候可不可以改成多線程?
譬如我假如需要下載1~4冊
原本是第一冊裡面的每個頁面依序下載完之後
才會開始下第二冊
如果改成可同時下四個線程,每個線程都依序下載該冊的內容,那速度跟效率真的會快很多!

以上兩點建議,希望您能在閒暇之餘
能考慮放入改版的進程之中~

再次感謝您的熱心分享這麼好的程式!
匿名表示…
今天早上.發現漫畫全部列表又有問題.害我美少女戰士下載到一半.請問版主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真是非常謝謝您提供這麼好用的軟體.
WILDOX寫道…
kukudm的漫畫列表錯亂的問題我先修正了
可能kukudm發現有人在搜括它的圖片~呵

多線程是有做,但目前不是正式開放,而且下載方式不是各冊下載,是多頁下載,如果想用看看,你可以看看文章有教方法。但是下載太快換來的可能就是kukudm刻意封鎖或干擾我的搜括程式。畢竟這樣下載會讓該站的流量爆掉的。

最近kukudm頻頻更改網頁內容,可能是發現有人用程式在下載,我看它的網頁撰寫結構,是故意干擾下載程式的寫法。以上我猜。

至於proxy...我等有空在研究看看。
Jansprit表示…
呵~
真是不好意思...
凌晨時剛看到這個軟體
精神不濟加上太急著留言
居然把家豪錯當成站長大大
真是笑死人了...XD
還請WILDOX站長大人海涵...=.=

今天2.0.4.0版我用來下載『大唐雙龍傳』
發現有以下的問題
1.多執行緒模式(mode2)幾乎不能用,一開始下載就整個程式當掉
2.大唐總共有170冊,我在標準模式下勾選全部下載,結果到Vol_21-25的時候就會卡死,整個程式當掉
3.重新執行程式,從Vol_21-25開始下,到Vol_41-45的時候程式又當掉
4.重新執行程式,從Vol_41-45開始下,到Vol_71-75的時候程式又當掉
5.重點來了,此時我再重新執行程式,從Vol_71-75開始下,結果第一頁的jpg檔就下不了,出現重試2次的訊息之後,程式又當掉了
6.此時我用FireFox開啟kukudm網站的該頁面,發現整個頁面Loading超久都不出來,重複試了大約兩分多鐘才載入該頁面
7.我掛上Seednet proxy,再試一次,馬上就開出該頁面

結論:我今天從kukudm下載的圖檔總容量約為437MB,檔案數4000左右

a.會不會是我的ip被該網站鎖定為異常,所以故意讓我跑很慢還是乾脆暫時ban掉?

b.這個漫畫下載程式對於request time out的處理方式不太穩定,很容易就整個程式當掉

c.如果能增加proxy功能,最好是能讓它載入一個使用者定義的proxy列表,當要下載多冊漫畫的時候,可以自動依序切換不同proxy server來建立連線,譬如一集換一次之類的,這樣比較可以避免被kukudm鎖定ip,造成無法順利下完漫畫

小弟只學過一些粗淺的VB,程式設計也只有一些簡單的概念,對於WILDOX大您可以寫出這種網路應用程式感到相當的佩服,希望以後哪天小弟也能像大大一樣,能寫出能造福網友的程式分享給有需要的人來使用!
Unknown寫道…
感謝版大這麼快就更新程式了
目前使用kukucatch2040版本已經沒有取得列表上的問題了

有問題會立刻上來報到~~
感激

另外上面的大大不要搞錯囉 家豪只是使用者而已XD 謝謝
Unknown寫道…
結果才一個下午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全部漫畫列表
下載全部清單之後又變成只剩下
"在線漫畫文字列表"
一個項目而已了

幫忙回報~
匿名表示…
同上...
我也被那個列表給卡了很久了T_T
Unknown寫道…
突然間又可以用了呢
真是詭異
XDF000寫道…
又不行了~
KUKU真的開始應對了!?
匿名表示…
今早0800至1000尚可正確使用「全部漫畫列表」之後又回復至只讀取到「在線漫畫文字列表」。另外該程式目前於本機使用上(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很容易發生CPU飆至100%的情形,不知其它使用者是否亦有此情形^^"
XDF000寫道…
現在時好時壞~
匿名表示…
魔法老師!?neo_Vol_3
都是下載不了/.\
Unknown寫道…
感謝大大的努力更新!
目前使用情況是又不可以的狀況,KUKU反應似乎相當的快速阿!
在這邊給點小建議...就是大大要不要考慮進攻另外一個網站XD
我覺得「99漫畫網」也挺快速的,不知道大大要不要考慮寫?
http://dm.99manga.com/
如果不行也沒有關係,還是要感謝大大的努力更新。
Jansprit表示…
站長大大

KUKU的『所有漫畫文字列表』
已經由http://comic.kukudm.com/comiclist.htm又增加了一個轉址
變成http://comic.kukudm.com/list99.htm

程式可能要再寫靈活一點
不然就乾脆做成讓使用者可以自行手動輸入正確網址的方式
弄一個input網址列,輸入正確網址之後,按下『下載清單』按鈕
再由程式去判讀該頁面,並列出完整的『漫畫全部列表』
這樣不管KUKU怎麼改,轉幾百次都沒關係了....XD
WILDOX寫道…
嗨,各位,很不好意思,這次的修改比較多,所以可能要慢一點才能更新。

>>家豪 ,因為該站的轉址刻意改寫成動態的狀況,所以會發生時好時壞的狀況。

>>Jansprit,你提到的問題主要是我的計數變數值為整數,最大值為32767,所以當你一次下載頁數超過此一數值就會當掉,所以我會將它改成長整數。另外轉址的部份本來就有做,但是它的HTML寫法變更,導致我的擷取位置錯誤才會找不到的。
關於proxy的部份,由於PB的語言不支援,所以只能靠winsock來處理,但是這樣一來改寫幅度太大,時間絕對會很久,所以我打算使用該站的分流來做看看。
你提到自行輸入網址的方式 XDF000 大有跟我說過,我也正著手加入此功能,可能會加在多線程(mode2)的部份。

>> ,你跟 XDF000 都有提到改為其他站的建議,這個我會考慮,但是還事先 改kukudm的對應,相讓目前的使用者先能用,我再找時間做。

>>伴月‧孤影 ,我的開發環境也是XP SP3但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但是照XDF000提出的觀點,我是有發現到某些防毒牆(防毒、防駭、防火牆)軟體,因為會檢查網路封包,所以會導致CPU飆高的問題,您要不要試試看關閉該軟體再用看看呢?
WILDOX寫道…
>>Jansprit,你可以先試試看血小程式,少少的功能,分享給他人,也許會有覺得你寫的小程式好用的網友與你分享經驗,然後再慢慢改。如此你就可以做更多IDEA分享了。
我使用的PB本身擅長的是資料庫,對於其他方面的功能比較弱,因此必須使用API來彌補其功能,因此像是PROXY就不好設計。
匿名表示…
漫畫全部列表不行用了,搜不到。

看來該站有了新的對應方法了?

希望只是我個人的問題。
匿名表示…
我也是...
他寫了"在線漫畫文字列表關閉"
找不到漫畫了...
WILDOX寫道…
是的,目前該網站的列表顯示『暫時關閉』的狀態,所以沒辦法取得列表清冊了。
匿名表示…
關於網址使用簡體字碼的問題

能否使用
var geturl=escape("http://ascrsbdtbd.kukudm.net/kuku6comic6/200905/20090512/tz6/000-005/comic.kukudm.com.1话_00016U7.jpg
")
在使用unescape(geturl)來轉換呢
kit表示…
昨天晚上下載首頁漫畫時,發現基本上都無法下載。
以鋼鍊為例子,下載了好幾次都是失敗
由第一回至最新回都是如此
隨後把file中,已下載的漫畫移到另一file
重新下載時發現同樣是無法下載
會否是kukudm已封鎖本程式?
WILDOX寫道…
>> 匿名:
你的建議不錯,但是我的開發工具並非JAVA也非C/C++/C#,也非VB,是powerbuilder,所以...可能目前無解。

>> kit:
可能是kukudm一時的問題,今天我把"鋼練"1-102集全部抓下了,沒有發現不能抓的耶。

>> HELLO 各位,kukudm如果還是有問題,我打算醞釀跳槽了....但是等我手頭工作告一段落。
mada O寫道…
網站首頁確定可以下載
不過反映比較慢
尖峰時刻建議調高"逾時時間"
希望等這次大陸那邊的風波過了後會回復
匿名表示…
"在線漫畫文字列表關閉"的問題可以用"URL分析下載功能"去下載

但URL下載需要與多線下載一起使用

我在下載時會發生多線重複下載,且後面失敗的下載會蓋掉前面下載好的

可否請作者將此兩個功能分開

謝謝
kit表示…
http://comic.92wy.com/go/text.htm

如果不用kukudm的話,這個是我庫存中,另一個比較齊的網站
吊子1/2寫道…
請問手動輸入網址的功能怎麼使用呢?我的那顆按鈕是無法被點選的狀態...

另外我不是很確定這個功能是不是代表可以自己輸入該套漫畫的首頁然後讓程式直接下載而不需要透過程式已經失效的漫畫列表去選取漫畫?
匿名表示…
真是很方便的工具 不過我都是在這個網頁看線上漫畫 http://www.imanhua.com/ 建議可以加入程式內 搜尋 下載 就太好了
Ryoohki表示…
今天開始,除了原本的漫畫列表無法讀入外,首頁內的漫畫(最新更新的部分),抓回來的圖檔也全都不是正確的,試著使用IE直接讀取Kuku,發現新章節的漫畫,幾乎每一頁都需要重新整理才能正確讀入圖片,不知是否該網頁又更改了動態連結的方式,目前看樣子是什麼都無法下載了...殘念......
Unknown寫道…
哈囉,你好~
我對你這程式很有興趣,可否給我源始檔,因為連結已失效了,我的mail:zeckvan@gmail.com
謝謝你。
WILDOX寫道…
HELLO 文良:
有興趣研究很好呦,不過程式我有改版,改版的頁面在 http://radio-idea.blogspot.com/2010/02/jumpcn.html
你要的原始程式我已經mail給你了。
Unknown寫道…
哈囉,WILDOX你好:
我已收到你的檔案了,謝謝你喔。
匿名表示…
現在下載的網頁失效了
WILDOX寫道…
Re: 匿名 <3400211026227689445>
Hi ...
很抱歉,因為硬碟損壞導製我的東西都不見了,所以沒辦法再下載。
現在因為也沒有再維護或繼續開發,所以要麻煩您找其他軟體先用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列印的條碼為什麼很難刷(掃描)

C# 使用 Process.Start 執行外部程式

統一發票列印小程式